相关视频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9163次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6958次
  •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8104次
  •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5324次
  •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6094次
  •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71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相大勇 >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专家:相大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很多人对于踝关节扭伤并不是很重视,脚踝经常是轻度的扭伤,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过几天就好了,但是往往有些病人可能一直觉得脚踝扭伤的地方不是很舒适,尤其是长时间走路以后会觉得很不舒适。

有些病人会脚踝总是肿肿的,还有些病人走路的时候,会出现散一下的感觉,这些都是踝关节扭伤以后的后遗症表现。

踝关节扭伤后韧带和关节囊出现撕裂、被拉长或者是断裂,不能够行使原有的功能,所以就会出现上述的症状。当这些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踝关节里面的骨头和骨头就会产生撞击,撞击就会产生创伤性的关节炎,是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出现踝关节关节炎的时候,可能需要做比较大的手术帮助恢复踝关节的功能,同时要纠正畸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