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5684次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8307次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6384次
  •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8066次
  •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9722次
  •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81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相大勇 >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专家:相大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踝关节扭伤以后需要手术的往往指慢性踝关节不稳,慢性踝关节不稳经过半年的保守治疗以后仍然有症状,就建议进行踝关节的手术治疗,一般都使用微创的办法,使用两个小孔关节镜的方法进行韧带的修补,创伤是比较小的。

运动员或者是喜爱运动的患者,在受伤的早期要求比较高,也可以进行早期手术干预,同样通过踝关节镜的办法进行处理。

还有一部分病人患有多关节松弛症,病人身体的各个关节都比较柔软的,比如胳膊伸直以后肘关节会有过伸的现象,关节松弛也是容易出现症状的,而且做微创的手术容易出现失效的情况,对于这样的病人,做韧带的重建可能会缓解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