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泌尿系肿瘤血尿特点是什么

    泌尿系肿瘤血尿特点是什么

    5555次
  • 泌尿系肿瘤严重吗

    泌尿系肿瘤严重吗

    5133次
  • B超能看出泌尿系肿瘤吗

    B超能看出泌尿系肿瘤吗

    7549次
  • 什么是泌尿系统肿瘤

    什么是泌尿系统肿瘤

    9543次
  • 泌尿系统肿瘤前兆

    泌尿系统肿瘤前兆

    8459次
  • 女性泌尿肿瘤典型表现

    女性泌尿肿瘤典型表现

    66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相俊 > 泌尿系肿瘤最常见于哪个器官

泌尿系肿瘤最常见于哪个器官

专家:相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泌尿系统主要是由肾脏、输尿管及膀胱组成,对于男性而言,除了上述三个脏器之外,还有前列腺。泌尿系统的各个脏器,不管是肾脏、输尿管、膀胱还是前列腺,都有可能发生良性或者恶性的肿瘤。

良性肿瘤中最常见的是错构瘤,恶性肿瘤中最常见的是肾细胞癌。输尿管如果发生肿瘤,多数是尿路上皮。输尿管和膀胱一旦发生肿瘤,恶性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前列腺的肿瘤主要是前列腺的腺癌,就美国的男性而言,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要比国内高很多。

所以泌尿系肿瘤最常见于哪个器官,对于中国的男性而言,其实肾癌、输尿管癌、膀胱癌和前列腺癌都占有一定的比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