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泌尿系肿瘤最常见于哪个器官

    泌尿系肿瘤最常见于哪个器官

    7309次
  • 泌尿系肿瘤血尿特点是什么

    泌尿系肿瘤血尿特点是什么

    9194次
  • B超能看出泌尿系肿瘤吗

    B超能看出泌尿系肿瘤吗

    7816次
  • 什么是泌尿系统肿瘤

    什么是泌尿系统肿瘤

    6692次
  • 泌尿系统肿瘤前兆

    泌尿系统肿瘤前兆

    9375次
  • 女性泌尿肿瘤典型表现

    女性泌尿肿瘤典型表现

    57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相俊 > 泌尿系肿瘤严重吗

泌尿系肿瘤严重吗

专家:相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家知道人的脏器分为很多,包括消化道、呼吸道、血液系统以及泌尿系等等,每一个脏器系统都会有一定的肿瘤发生的概率。

在临床当中发现,相较于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其它系统的恶性肿瘤而言,泌尿系统的肿瘤只要能够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一般预后都是比较好的。甚至于有些肿瘤虽然是恶性,但能够彻底治愈。

很多消化、呼吸系统肿瘤在手术以后还需要放疗、化疗,但是大部分早期泌尿系统的肿瘤术后放疗、化疗都会比其它消化、呼吸系统的肿瘤的疗程要来的短,相对而言治疗手段也是比较简单,所以泌尿系统肿瘤严不严重是要根据它的分级、分期来进一步的进行判断。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