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9628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6497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6587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7168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7023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65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如何治疗肺炎

如何治疗肺炎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肺炎一般都是病原体感染,所以首先的话还是抗感染治疗,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抗生素,种类很多,根据不同的感染的病原体,我们会选择不同的抗感染治疗。但是因为我通过临床检查能找到确切的病原体,相对而言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们会抽血检查,会查病人的痰液性摊液检查,或者说一些更进一步的检查。但是总体找到确切的病原体的方式并不是很精确,或者说很准确。

所以我们临床大部分都是叫经验性治疗,根据这段时间,根据它的病人的一些症状和体征来大致估计哪一系列的感染更常见一些,然后选择相对可能疗效更好的抗生素。然后根据疗效来进行判断。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