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7437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6867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6678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9806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7249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50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什么是阴道炎

什么是阴道炎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阴道炎是妇科门诊量最大的一类病人。顾名思义,从它的名称来说,它主要是一个关于阴道的炎症,它主要的表现就是瘙痒、白带多、有异味。这部分人群主要发生在年轻的,孕龄期的女性比较多见。

那么阴道炎的发病它也有一定的季节性,像我们长期在门诊的大夫就比较了解。一般夏季的时候阴道炎的病人就相对多一些,到冬季的时候相对来说少一些。

这个可能也是跟阴道的病原体的适宜它成长的环境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在夏季的时候,比如大家穿裙子,透气性比较好,这些有关系。

还有可能跟温度也有一定相关性,冬季穿的比较厚,有的时候穿不透气的内裤这些都会影响到阴道炎的发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