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9356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9952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9921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9187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5853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65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临床上怎么治疗阴道炎

临床上怎么治疗阴道炎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我们临床上治疗阴道炎的话,首先病人来了以后,当然要了解她的病史,就是白带的性状,医生先有一个初步的判断,因为每一种阴道炎她白带性状不是完全一样的。

那么每一个人这种病人都要去做一个白带微生态的化验,根据微生态化验的结果,制定相对应的治疗的方案。你像比如说,滴虫性阴道炎,有一些瘙痒,有一些不瘙痒,她白带有个特点,就是无论是黄色的,或者是说灰白色的那种白带的话,她一般白带里头会有一些泡沫。

这种的话,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异味。那么你给她做一个微生态化验,如果在镜下看到了有阴道毛滴虫那就诊断非常明确的。实际上阴道炎的治疗上没有什么特殊的,都已经有完全的规范,什么阴道炎用什么药治就完了。

像比如说滴虫性阴道炎,一般我们就是用口服的甲硝唑,有的时候也阴道放甲硝唑治疗。治疗当然还要有配合的一些,在阴道炎期间一些清洗的药物。

治疗以后一般两周来复查,看看她的滴虫好没好。滴虫阴道炎治疗的时候,要求对方也同时治疗的,就是男方也要一起治疗。否则如果女方好了,男方不治疗的话,那么还可以通过性生活再传播。当然这治疗好了以后的话,一个是要加强自身的免疫力,增加抵抗力。

还有好多是由于接触性的传播,还有比如说去蒸个桑拿,或者泡个温泉以后引起来的。如果了解了病因的话,尽量避免病因引起来的阴道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