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6267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9959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7844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5723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6834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62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阴道炎会不会影响怀孕

阴道炎会不会影响怀孕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是这样理解,就是说单纯的怀孕,就是有阴道炎症的话她也可以怀孕。但是呢,怀孕以后对妊娠是会有影响的。一个是妊娠期的阴道炎的话,首先早孕期如果有阴道炎的话治疗很棘手,有些药物不能用。

中晚期的时候阴道炎的话,最常见的是霉菌,这时候她可以用药,但是阴道炎的话中晚期,阴道炎如果说治疗不彻底的话,它会造成胎膜的早破、早产,增加早产、早破水的这种风险性。

所以妊娠的女性在怀孕前应该检查,怀孕前就要排除阴道炎,然后在妊娠期的话,我们一般妊娠三个月以后也要再复查存在不存在阴道炎,妊娠以后的阴道炎还是对妊娠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一个女性来检查,发现有阴道炎的话,我们还是建议先把阴道炎治好了以后再怀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