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6467次
  •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6384次
  • 丙肝的预防措施

    丙肝的预防措施

    7316次
  • 怎么知道自己感染了丙肝病毒

    怎么知道自己感染了丙肝病毒

    9866次
  • 丙肝会传染吗

    丙肝会传染吗

    5654次
  • 什么是丙肝抗体

    什么是丙肝抗体

    64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哪些人群容易感染丙肝

哪些人群容易感染丙肝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谢雯:哪些人群容易感染丙型肝炎呢?比如说你曾经输过血,特别是在九十年代,我们能够检测丙型肝炎病毒的抗体核酸以前那个阶段输过血的人群,这是第一点。第二个就是有一些手术,因为大家知道,我们在九十年代九零年以前,我们对丙肝抗体是不认识的,不能进行检测,所以那个阶段有可能。还有呢,就是有高危性行为,这个是一个要关注到的问题,有高危性行为这个可能传播丙型肝炎的几率就比较大。除此以外,就是对接触到血液、体液,直接能接触到人体的这些共用工具,比如牙刷、注射器等等这些情况可能也会增加丙型肝炎病毒感染的机会。另外我们也观察到,丙肝的妈妈生出来的孩子可能感染的几率也比正常人是要高的,这个也是需要关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