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8324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7761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6837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7914次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5704次
  •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81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谢雯:在脂肪肝患者,那么它的健康食谱里边,那么我们建议叫地中海饮食,在地中海饮食里边大家可能知道,它就是一个以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质含量的饮食为主的一个饮食方式。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说碳水化合物占的比例要比较低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少吃淀粉含量高的食品。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要去看食物的配方里边它是哪些?在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品里边,包括主食、包括土豆等等这些你都应该要关注到,这个淀粉含量高的饮食要少吃。除此以外,在这个肉类,也就是蛋白质来提供的里边,大家要关注一下,就是说红肉比白肉,那么它里边的脂肪的含量更多。所以我们建议,那个肉类的颜色越淡可能提供的脂肪的含量越少。优质蛋白质的成分更多,所以我们就说鱼虾蟹这些白色的肉类的食物的是优质的食品,那么它应该比我们吃的猪肉、牛肉、羊肉的脂肪含量减少。蛋白质含量增加,所以在这个地方我们也有一个建议,所以就是一个低碳水化合物、优质蛋白质的含量比较高的食谱,那么它的代表就是地中海饮食,这样一个方式是比较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