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5141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9199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9306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7286次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8762次
  •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92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谢雯:吃的少的人他为什么会得脂肪肝?在这个过程当中呢,我们说可能跟它的基因背景会有关系,就是它对脂肪的代谢,那么它的环节当中出现问题,现在也有一个说法叫瘦人的脂肪肝也不容忽视。就是说这个病人他吃的也不多,运动也很好,体重也不增加,但是他脂肪肝很重,甚至有明显的脂肪性肝炎,所以这个过程我们觉得可能是他在脂肪肝代谢过程中一些酶一些机制上的一些缺乏。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这一部分人群是我们现在重点研究的人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