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9869次
  •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7016次
  • 骨肿瘤怎么治疗

    骨肿瘤怎么治疗

    8363次
  •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6430次
  •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6004次
  • 骨质疏松是什么病

    骨质疏松是什么病

    95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70年代,英国牛津大学的Goodfellow医生和他的助手,设计了第一个活动型的牛津膝关节,单髁关节,这个假体是通过中间半月板衬垫,以减少磨损和恢复自然的运动,到现在为止已经用了40多年了。

该手术方法的特点是保留膝关节2/3的正常的结构,在这个基础上去除膝关节内侧磨损的部分,所以手术后保留着关节的本体的感觉,恢复了关节的自然活动,是一个关节的修补手术。

那么膝关节单髁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恢复快,安全有效,目前的资料显示,关节假体的寿命能达到20多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