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外伤后如何判断脊柱是否骨折

    外伤后如何判断脊柱是否骨折

    5478次
  • 老年人脊柱骨折怎么办

    老年人脊柱骨折怎么办

    9348次
  • 老年人脊柱骨折怎么办

    老年人脊柱骨折怎么办

    6704次
  • 脊柱骨折怎么治疗

    脊柱骨折怎么治疗

    7739次
  • 脊柱骨折分型有哪些

    脊柱骨折分型有哪些

    6492次
  • 脊柱骨折怎么治疗

    脊柱骨折怎么治疗

    79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老年人为什么容易引起脊柱骨折

老年人为什么容易引起脊柱骨折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们经常可以听到周围人说,今天左邻的老太太坐车颠了一下腰椎骨折了,右舍的老太太跌了一跤胸椎骨折了等等这种事,这些事说明老年人特别容易发生脊柱骨折,而且这个骨折成了一个常见的问题。

老年人的脊柱骨折主要和自身的年龄增大、骨质疏松,还有人的反应性降低有关。那么骨质疏松以后,我们骨骼的强度就下降了,处于一个易骨折的状态,当遇到跌倒或者颠簸这样轻微的外力的时候,就会容易发生骨折,有的时候老年人搬点重物就会发生腰椎的骨折。

骨折可以是单个椎体压缩骨折,也可以是累及多个椎体的。脊柱骨折后常常造成疼痛、活动受限,个别患者可以引起神经压迫的症状。对于老年人的脊柱骨折治疗,现在多主张手术,也就是说采用一个椎体成形术,通过一个三毫米的穿刺针打到椎体注入骨水泥,达到即刻的硬化、止痛的效果,同时要对全身的骨质疏松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