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折会癌变为骨癌吗

    骨折会癌变为骨癌吗

    9292次
  • 宝宝骨折会不会长好

    宝宝骨折会不会长好

    6439次
  • 骨折康复护理怎么做

    骨折康复护理怎么做

    9814次
  • 骨折手术后引发胃溃疡梗阻怎么办

    骨折手术后引发胃溃疡梗阻怎么办

    7831次
  • 骨折康复训练是不是可以继续负重练习

    骨折康复训练是不是可以继续负重练习

    7668次
  • 骨折后遗症膝盖处剧痛怎么办

    骨折后遗症膝盖处剧痛怎么办

    86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老年人骨折后如何治疗

老年人骨折后如何治疗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人骨折90%与跌倒有关,其次与老年人骨质疏松以及对活动反应性降低也有一定的关系,老年人骨折中最常见的是桡骨骨折、股骨颈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脊柱压缩性骨折。

老年人骨折后并发症特别多,除了与老年人自身脏器功能退化有关外,主要是受疼痛刺激,卧床活动减少有关,所以对老年人骨折患者尽早完全止痛、方便护理、临床活动是治疗关键。

桡骨远端骨折多采用闭合复位外固定的方法,根据情况尽早在外固定,来保护关节活动,其他三种骨折,即股骨颈骨折、粗隆间骨折和脊柱压缩性骨折,在患者条件允许时,都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目前手术都是微创手术,创伤小,不仅安全,恢复还非常快。老年人骨折在治疗局部骨折的同时,还一定要注意加强全身骨质疏松的治疗以及防跌倒教育,防止二次发生骨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