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鼻窦炎用药与调养注意什么

    鼻炎鼻窦炎用药与调养注意什么

    8792次
  • 鼻炎和鼻窦炎有什么区别

    鼻炎和鼻窦炎有什么区别

    7958次
  • 鼻炎能根治吗

    鼻炎能根治吗

    7925次
  • 什么是季节性鼻炎

    什么是季节性鼻炎

    6371次
  • 鼻炎有什么征兆

    鼻炎有什么征兆

    9415次
  • 儿童鼻炎如何治疗

    儿童鼻炎如何治疗

    93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托娅 > 鼻炎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鼻炎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专家:锡林托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患者除了口服抗鼻炎药物以外,局部的鼻腔治疗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血管收缩剂滴鼻有利于鼻腔通气引流,海洋水清洗鼻腔有利于减轻鼻腔鼻黏膜的充血和肿胀,同时可以局部使用糖皮质激素鼻喷剂。

临床上常用的是布地奈德、糠酸莫米松等,向鼻腔里喷过以后,鼻腔的分泌物很快会减少,进而就会改善鼻子的通气功能。

局部的治疗可以做雾化吸入,常用的是糖皮质激素。也可以使用氦氖激光进行鼻腔内照射,通过口服药物和局部治疗相结合,可以改善鼻炎引起的鼻子不通气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