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7864次
  •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9748次
  •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7037次
  •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5871次
  •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5296次
  •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60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邢卉春 > 如何治疗慢性乙肝病毒感染

如何治疗慢性乙肝病毒感染

专家:邢卉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邢卉春:对于乙肝病毒感染如果要确定你是需要治疗的,那我们首先是要抗病毒治疗,这是最关键的。抗病毒治疗的话,现在有两大类药。一类是口服的药,核苷酸类似物,另外一类就是干扰素。经常有朋友会问,我用哪个药合适呢?这个要根据你具体的情况,干扰素的作用主要是通过调解机体的免疫,来发挥抗病毒作用。如果要是能够获得比较好的一个疗效的话,那它可能停药以后能够维持稳定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但是用干扰素的时候,能够获得疗效的机率不是太高。另外一类药就是口服的药物,叫核苷或者核苷酸类似物这是这一大类药物。

这一类药物,现有的几个药,都是一天吃一粒,吃一片这么一个方法。用起来也比较简单。副作用也比较小,但是总的来说,它是控制病毒的复制,控制病毒复制以后,病毒就对你肝细胞不再造成破坏,那整个肝病就能够稳定,其实对我们身体来说也就获得了很好的益处。但是它不能够很难彻底清楚体内的病毒,尤其是病毒的共价闭合环状DNA这个比较难清除,所以需要长期的应用。刚才说到干扰素的时候,还要提醒干扰素的副作用相对来说比较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