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8223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6839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5480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7825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7126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86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边吃饭边喝汤对身体好吗

边吃饭边喝汤对身体好吗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边吃饭边喝汤是一个不科学的饮食习惯,你想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有这个汤汤水水,那这个米饭就随着这个汤汤水水就下去了。

那么米饭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咀嚼,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咀嚼时间。我们说一个食物如果在口腔之间咀嚼多次的话,她的唾液会分泌的更多,更容易帮助消化和吸收。

而且这样不容易增加肠胃的一个负担,因此来说,我们不应该是边喝汤边吃饭,或者是边吃饭边喝汤。我们的建议就是说,可以在饭前喝一点汤。

喝多少汤合适呢? 喝上一小碗,一小碗是多少呢?200毫升就可以了,或者是说在餐终喝一点汤,或者是说餐后半个小时以后再喝这个汤。

建议就是不要边吃饭边喝汤,因为对于一些胃病的人来说的话是非常的不合适的,所以我的建议就是不要边吃饭边喝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