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8470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6624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7222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7508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8477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60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喝中药时不能吃什么

喝中药时不能吃什么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去医院看过中医的人都知道,吃中医期间是有一些忌口的。你比如说在吃中药期间,一定要注意以下几大类食物,要少吃或不吃。

第一类就是生冷食物,比如冷食冷饮,还有大量的生的蔬菜还有水果,这是要少吃,尤其是脾胃湿寒和腹泻者。

第二类就是油腻的食物,比如说荤油肥肉煎炸烤的食物,这对于这个脾湿痰湿者更应该注意的。

第三类就是辛辣食物,葱姜蒜辣椒花椒韭菜还有烟和酒。这些等等食物对于内热者更要注意少吃或不吃。

第四类就是发物,所谓发物就是对于旧病复发、新病增重的这样一类食物,比如说豆芽、比如说这个鸡头、鸭头、猪头、还有驴肉,这些食物应该少吃。

这样的话,在服药期间让药有个比较好的效果。希望大家注意这四大类的食物少吃或不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