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9508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7894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6943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6893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7642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53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经常抽烟的人 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经常抽烟的人 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对于抽烟的人,身体的肺部会有一些损害,所以大家要保养肺。保养肺中医说要吃白色的食物比较好,白色润肺。哪些是白色的食物呢?第一是百合,第二是圆白菜,还有山药是白色的。

那在这里推荐抽烟的人,要常吃这几种食物。有道菜特别好,叫百合圆白菜,这个炒着吃,鲜百合和圆白菜炒着吃,素炒。

另外一个可以把鲜百合和圆白菜加入一点蜂蜜加入200毫升的水,这样打成汁,对于抽烟的人非常好。

第三个抽烟的人特别要补充维生素C,因为抽一支烟就会消耗我们25毫克的维生素,因此维生素C的食物,往往是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水果当中比如说猕猴桃,酸溜溜的含维生素C多,还有橙子、橘子,它含维C比较多,还有苹果、西红柿像这类的食物,抽烟的人要常吃。另外抽烟的人还要加强运动,对他的肺部的保养有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