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8513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8243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5570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7994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5517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95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如何通过食疗调理皮肤暗黄

如何通过食疗调理皮肤暗黄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中医经常讲,要吃一些补气补血的食物能养好你的面容,因此来说首先要吃一些

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我们说的红枣、枸杞、肉类的尤其是瘦肉,猪肉、羊肉、牛肉这些含铁比较高,还有些鸡肝、鸭肝含铁比较高。

常吃这些食物的话,气血也会得到改善。另外也要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这维生素C的食物它可以促进铁的吸收,比如说我们冬季吃到的橙子、橘子、鲜枣、猕猴桃、西红柿,这些都含有维生素C很高。

那这两类的食物常常吃的话,它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这样一个效果。同时呢我认为,想要皮肤好,睡眠不能少。

一天八小时睡眠是一定要保证的,因为睡眠足够的话,我们的皮肤得到一个很放松,很好的细胞修复,所以睡眠要好、心情要好。吃食物方面,选择蔬菜水果多吃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