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5723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5336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8306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8733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7148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88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上火起痘怎么办

上火起痘怎么办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很多人由于压力大,或者是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吃麻辣辛辣的食物,这些体现在很多女性身上,还有就是说他这段时间的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起痘。

还有天气干燥的原因,容易起痘痘。我们第一就是少吃麻辣,我们改为清淡饮食。怎么做到清淡饮食?以我的经验是有些菜我不用炒它也不用炸它,我水煮或者清蒸。

比如说鱼,清蒸比红烧和炸鱼要好一些。比如有些菜我清蒸着吃或者凉拌着吃,既减少油的摄入,还能让你感觉到很舒服。

还有吃些温热的食物比如喝些粥,起痘痘主要是内心着急上火造成的,也不要着急几天就会下去,这时候要保证睡眠保证充足的水分,同时吃的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