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5752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5817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7787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6413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6220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84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肾结石患者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肾结石患者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对于肾结石的人我的建议有以下几点:第一点,要多喝水。他们喝水比我们一般人要多一些,要喝到2000到3000毫升。

睡前也得喝水,睡觉中间起来也得喝水,它促进排泄。第二点,他要吃些含草酸低的食物。如果这食物有草酸的话我们一定要用沸水焯一下。

你比如说菠菜,它含草酸比较多,茭白含草酸比较多,芦笋含草酸比较多,像这样蔬菜类的就是要用沸水去焯它。

大部分的蔬菜也都含有草酸,我们都要焯一下再吃,草酸就降低了,对于肾结石的人很需要。

另外一个呢,就是要常常或者每天吃些黑木耳非常好。黑木耳可以清理肠道的杂物,俗称肠道的清道夫。

所以对于肾结石的人,每天推荐他每餐都有一小碗黑木耳,对他非常合适。那对于肾结石的人,这三点,第一多喝水。

第二,吃草酸含量高的食物我们用沸水焯一遍,草酸就去掉了;第三多吃黑木耳。另外我们要加强运动,比如说跳跃运动,可以把一些结石排出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