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7974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5490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5183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7099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8106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668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什么食物最解酒

什么食物最解酒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醉酒之后我们建议吃以下几种食物,对于解酒有一定的帮助。第一是鸡蛋,鸡蛋当中含有半胱氨酸,具有解毒的作用。同时鸡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也可以有解酒的作用。

另外就是香蕉,也具有解酒的作用。在酒后吃一到三根香蕉,或者用香蕉来榨汁,加适量的水,滴几滴蜂蜜或柠檬汁都非常好的。

另外还可以吃芦笋,芦笋具有保肝护肝的作用,一项研究说芦笋提取物它具有保肝护肝解酒的作用。另外就是番茄汁,我们可以拿很多的番茄做番茄汁,同时在一些餐饮当中也有鲜榨的番茄汁。

番茄汁也可以起到一个解酒保肝护肝的作用。对于醉酒的人我们还推荐吃一片复合维生素B族,因为B族有保肝护肝的作用,还有就是酒后可以喝咖啡,它能使其快速的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加快从体内排出去,所以来说这些食物都有助于醉酒之后来饮用来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