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5131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5675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8913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9332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6371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93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脱发吃什么好

脱发吃什么好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如今的现代人因为生活压力太大,所以40岁左右很多都掉了头发,那这都是由于压力造成的,不管是生活压力、感情压力、工作压力。

所以对于脱发,我们建议吃一些抗压力的食物。比如说维生素B族的食物,维生素B族的食物,它在很多食物当中含有,比如说瘦肉,比如说豆类,比如说牛奶、蔬菜、水果、杂粮类。

那如果想要获得充足的维生素B族的话,我们就要实现食物多样化,什么食物都要吃,因为里边它含的维生素都在里边。

另外就是吃黑色的食物,中医说黑色是养肾补肾,肾好发也好对不对?因此我们建议吃黑米、黑豆、黑枣、黑芝麻这些黑的食物,一般打豆浆、煮粥比较好。

常常吃黑色食物,当然还有个黑首乌,常常吃这些黑色食物对于防脱发和养发都非常好。

但是更重要的一点就是睡眠要好,睡眠不足的话它也容易掉头发,所以这三点吃黑色的食物,确保八小时的睡眠,另外要心情舒缓,这样对于养发非常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