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9005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5203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5980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5467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5918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54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晚餐不吃真的能减肥吗

晚餐不吃真的能减肥吗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晚上不吃饭是减不了肥的。为什么 ?因为从晚餐到睡眠时间,中间间隔时间非常长。一般来说我们晚餐是五六点钟,我们按六点钟吃晚餐到睡前十二点钟,就相差六个小时,两餐之间的食物消化一般是四个小时。那在中午的时候到晚上十二点食物已经消化完了。

这时候一般人都会感觉到饿,假设晚餐什么都不吃的话,半夜饥肠辘辘是睡不着的。那长期下来势必会造成肠胃的受损。

所以晚餐应该吃一点,不要吃多,吃七成饱或六成饱,然后吃些清淡的食物。

我们可以选择素食,比如说晚餐来一小碗小米粥、来一个蒸鸡蛋羹、来一个凉拌菜,这样的话这些食物很容易消化,又能提供能量,也不会让你感觉到饿,同时你也不会惦记着我晚上没吃。

因为作为一个健康的人来说,应该是三餐要按时吃饭。如果不吃,对我们的肠胃是不好的。而且三餐吃的时候,是早上吃30%、中午吃40%、晚上吃30%。

如果你认为晚餐会增重肥胖的话,那你可以把吃早餐40%、午餐40%,留下20%的能量留到晚上来吃。所以作为一个营养师,是推荐晚上少吃,但一定要吃一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