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6986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8074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9893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5807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8595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55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怎么轻松补充膳食纤维

怎么轻松补充膳食纤维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膳食纤维对我们人体非常有益,尤其是现在三高、慢性病人很多,他特别需要膳食纤维的补充。一个人一天补充膳食纤维大概在二十五克到三十克,因为这个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垃圾。

也就是说加快肠道蠕动,把不必要的毒物顺利排出去。所以我们要从食物当中来补充这些膳食纤维。那哪些食物含有呢?第一是蔬菜类的,所有的蔬菜都含有膳食纤维。

第二是豆类的食物,比如说黄豆、黑豆、青豆、芸豆、红豆、扁豆、豇豆,凡是这些豆类的,都含有膳食纤维很高。

另外一类是五谷杂粮类的,比如说燕麦、大麦、小米、高粱,还有玉米。这些糙米都含有或多或少的膳食纤维,因此来说我们想要我们的肠道很干净、排便很通畅的话,要多摄取这三类食物:蔬菜、水果、和粗杂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