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8890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7937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5613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9859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8523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94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怎样减少老年斑

怎样减少老年斑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样减少老年斑

熊苗:要想减少老年斑,要做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就是要做好防晒工作。有些人的皮肤就很容易长斑,出门的话带上雨伞带上帽子带上太阳镜,这些可以抵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对皮肤的影响。另外一个呢,从食物当中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 、维生素C的食物、还有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E的食物,和维生素C 维生素A的食物,它都属于抗衰老、抗氧化的食物。

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在坚果当中,所以我们每天吃上十克到三十克的坚果,比如说核桃,比如说大杏仁都非常好。

另外含维生素C的水果,就是吃起来比较酸的水果,比如说猕猴桃、橙子、橘子、鲜枣、菠萝、苹果、西红柿,这都是含维C比较高的,它是抗衰老抗氧化的。

另外吃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说动物肝脏、胡萝卜、西兰花,这些都是有助于抗衰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