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8625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6067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7710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9702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8427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94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职场午睡姿势应该怎样

职场午睡姿势应该怎样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很多职场人士午睡的时候,两手一趴,这样对眼睛不太好,长时间会有压迫的感觉。怎么睡合适呢?建议还是弄个小靠枕,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然后闭目养神的休息一会。

因为职场人士午睡时间也不多,顶多十五分钟。一般在十五分钟,要是非常安静的这样睡一会的话会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放松。

所以我建议的睡姿,因为他也没有床,只能是很放松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然后想着怎么样让自己感觉很放松,听着音乐休息一会,这也是午睡能做到的一个方法。

因为在办公室里没有床,所以不能很放松的躺着睡。因此还是在自己的座位上,放下身心的烦恼,然后休息十五到二十分钟,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一个恢复,这种姿势我认为大家都可以做得到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