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脱发都是肾虚吗

    脱发都是肾虚吗

    9059次
  • 脚后跟疼是肾虚吗

    脚后跟疼是肾虚吗

    8432次
  • 男人肾虚怎么办

    男人肾虚怎么办

    5694次
  • 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男人肾虚症状有哪些

    6185次
  • 男人为什么会肾虚

    男人为什么会肾虚

    8396次
  • 腰疼是肾虚吗

    腰疼是肾虚吗

    52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宝 > 肾阴虚和肾阳虚的区别有哪些

肾阴虚和肾阳虚的区别有哪些

专家:徐宝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虚一般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肾阳虚主要表现为四肢清冷、小便清长、大便糖泄等症状,同时医生需明确脉象

肾阴虚更多的表现为消瘦、小便发黄,部分患者会出现典型的症状,如晚上睡觉时出汗。脉细弱但是旋而有力,舌头发红。舌苔不多。

肾阴虚和肾阳虚患者还会出现共同的症状,比如体力不足、没精神、容易疲劳、腰膝酸软等不适症状。

男同志还会出现性欲减退,只不过肾阳虚患者一开始就表现为性欲的减退,而肾阴虚患者刚开始反而会出现性功能亢进、特别容易勃起,但是勃起维持不够等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