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周炎能种植牙吗

    牙周炎能种植牙吗

    9613次
  •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5836次
  • 拔牙后多久可种植牙

    拔牙后多久可种植牙

    9627次
  • 补牙方法有哪些

    补牙方法有哪些

    8404次
  •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6853次
  • 如何使牙齿快速变白

    如何使牙齿快速变白

    77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菁玲 > 恒牙长歪会自动调整吗

恒牙长歪会自动调整吗

专家:徐菁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孩子从六岁开始会进入乳牙与恒牙替换阶段,此时如果乳牙慢慢松动,恒牙便会逐渐的从乳牙下方或是乳牙内侧、外侧等部位长出来。此时孩子的牙齿排列位置非常乱,但是一般只是暂时的,因为有时恒牙虽然从乳牙内侧长出来了,位置偏歪或不整齐,当乳牙脱落后,恒牙会自我调整和改变位置,一直到12至14岁,所有乳牙替换完成,恒牙全部长出,此时牙齿的位置才能相对固定下来。

但是此阶段可能还会发现乳牙,恒牙位置虽然会有变化,但是依然可能排列不够整齐,此时就需要让正畸医生来检查,明确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若有必要,患者应尽早做矫正,不仅能把牙齿排齐,还可以预防很多口腔疾病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