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磨牙对牙齿有什么伤害

    磨牙对牙齿有什么伤害

    7739次
  • 经常磨牙是什么原因

    经常磨牙是什么原因

    6486次
  • 第三磨牙在肉里怎么拔

    第三磨牙在肉里怎么拔

    5303次
  • 磨牙棒几个月宝宝能吃

    磨牙棒几个月宝宝能吃

    7600次
  • 什么是磨牙棒

    什么是磨牙棒

    9679次
  • 夜磨牙的原因

    夜磨牙的原因

    86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菁玲 > 经常磨牙怎么可以治好

经常磨牙怎么可以治好

专家:徐菁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经常磨牙我们知道是因为我们的神经肌肉的紧张导致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自觉的会磨牙齿,那这个磨牙它可能跟我们精神因素有关系,所以这方面的话不是能够很有效地控制住的,所以我们这个磨牙并没有有效的办法让它不磨,但是我们可以根据情况,比如说磨牙已经比较严重的时候,导致了我们这个牙齿有酸疼的感觉了,或者是整个咬合关系都丧失了,那这时候我们可能做一些咬合面的贴面,把这个咬合关系重建起来。

另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个夜磨牙的保护垫,就是套在我们的牙齿上,然后这样磨耗的时候它就是磨那个保护垫,他不会磨自己的牙齿,对牙齿可以一定程度地起到保护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