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少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少

    7374次
  •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7585次
  • 烤瓷牙的危害

    烤瓷牙的危害

    7665次
  •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5525次
  •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7416次
  •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62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菁玲 >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专家:徐菁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烤瓷牙的危害分两种,一个是烤瓷牙材料的安全性问题,另外一个是烤瓷牙的它预备,就是制作过程当中的安全性问题。

那烤瓷牙它的材料我们早期的时候有,最内层的金属是镍铬的,那个是比较低级的一种金属。镍铬外面烤的瓷那这个镍铬的这种金属,它会释放出一些镍离子,它有可能会释放到牙龈里,导致牙龈的一些色素沉着,然后对我们口腔的生物安全性是有影响的,所以现在镍铬的烤瓷牙基本上是看不到了,大概市面上就是普通的烤瓷牙都是钴铬合金的烤瓷牙,那种金属相对的安全性会好一些,当然更好的还有一些贵金属内衬,然后外面烤的瓷,这样的烤瓷牙。

但是就是像钴铬合金之类的烤瓷牙,虽然没有生物的危险性,但是它在我们口腔里面对我们颌面部的CT还有核磁检查,可能也会有一些的影响造成一些微影。所以说现在烤瓷牙我们使用的范围是越来越窄了,经常会被全瓷牙冠代替,就是说没有金属内衬,完全是瓷,那这样它的生物安全性更高,然后对口腔的那些检查的影响会更小一些。

另外就是我们这个牙齿预备过程当中,制作过程当中的这个安全性,就要求医生是要有很高的技艺把这牙齿周围的这个边,对的特别的清晰、平滑,然后我们技师做的时候就把这个烤瓷牙和牙齿自身的形态就结合的特别好,那这样就不容易发炎,不容易导致周围组织的危害,那如果医生做的不够好或者技师做的也不够好,那这个做出来的烤瓷牙虽然戴上了,但是它周围的组织会长期处在炎症的状态,最后会导致牙齿松动脱落,以及甚至周边的牙齿都会发生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