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5093次
  •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5937次
  •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6938次
  •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6129次
  •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6806次
  •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60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绪秀敏 > 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感到自卑怎么办

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感到自卑怎么办

专家:绪秀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绪秀敏:第一个,两点,缺乏自信;第二点,没有安全感。实际上我觉得这种就是竞争当中,这个压力是自己带给自己的,首先应该学会正视自己。那么我们讲到半斤八两,那我要是半斤 我不能给自己变成八两,如果说我不能正视自己的话,我把自己变成八两的话,那么就把自己给架空了,所以说架空以后那就更不对等了,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我就正视现实。别人比自己优秀,自己要加强自己自身的修养,那么就是说,从能力方面来讲:能力训练。那么更优秀就比他更刻苦、更努力才能去正面的去竞争去超过他。如果说一味的觉得别人比我优秀,我产生一种嫉妒心理,或者说退缩心理,那就是不良心理了。那也正是现在我们在做的积极心理学,就说我还原到以后,如果说从积极的角度,向他学习,多与他沟通,你可能还要超过他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