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6701次
  •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9148次
  •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7385次
  •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6874次
  •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5572次
  •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71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绪秀敏 > 如何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孩子

如何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孩子

专家:绪秀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绪秀敏:青春期的孩子,我们可能看到的是身体上的成长,其实身体的成长和心理的成长是同步的。青春期的孩子有些叛逆行为,我的理解是我觉得这是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 我们家长要给予理解,老师要给予理解,做一个健康的引导,不要一味的,或者说有的家长偷窥孩子的日记,在青春期的孩子,我们要尊重他的隐私,多与他沟通。家长在教育青春期的孩子的时候,应当成为孩子的朋友,遇到问题跟他进行讨论和交流,如果家长不予理解,

青春期不能引起他一个正面的引导,孩子出问题了,那么有的家长非常简单的粗暴的方式,实际上可能对孩子后来的这个成长会带来很大很大的不良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