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前列腺癌能活多久

    前列腺癌能活多久

    8816次
  • 前列腺癌症状是什么

    前列腺癌症状是什么

    7408次
  •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8376次
  • 什么是前列腺癌

    什么是前列腺癌

    8191次
  • 什么是骨性关节炎

    什么是骨性关节炎

    5318次
  • 前列腺癌骨转移怎么治疗

    前列腺癌骨转移怎么治疗

    97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志兵 > 前列腺癌骨转移生存期是多久

前列腺癌骨转移生存期是多久

专家:徐志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徐志兵:前列腺癌骨转移,是指前列腺癌好发转移部位,比较多见的是骨头转移。骨转移中跟转移轻重有关,转移骨头的数量多,被称为多发转移,转移数量少,被称为寡转移。转移数量越多,特别是中轴骨以外,即脊柱以外的转移,比如肋骨转移、髂骨转移、颅骨转移,中轴骨以外的转移更严重。

骨头转移能存活多长时间比较难讲,不仅跟骨转移有关。骨转移只是前列腺癌分期中把它分MEB期,如果是MEC期,即内脏转移,预后更差,骨转移临床上比较多见,如果肿瘤恶性程度不高,肿瘤对激素治疗敏感性较好,存活时间可以达到很长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