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泌尿结石

    如何预防泌尿结石

    6378次
  • 泌尿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泌尿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7662次
  • 泌尿结石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泌尿结石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7961次
  • 尿结石严重吗

    尿结石严重吗

    6157次
  • 尿结石痛怎么快速止痛

    尿结石痛怎么快速止痛

    5629次
  • 尿结石最快的排出方法是什么

    尿结石最快的排出方法是什么

    90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志兵 > 尿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尿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徐志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徐志兵:尿结石症状它在不同的部位表现的症状不一样,如果有膀胱结石,它可能在膀胱里滚动,如果这个石头正好在在排尿的时候,卡在尿道口,就会出现排尿中断,伴有疼痛,这是膀胱结石的症状。

如果是尿道结石,它会在小便的时候出现排尿不畅,所以伴有疼痛。如果是输尿管结石,它梗阻以后可能会形成肾脏绞痛。肾脏的结石跟它有没有梗阻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结石位于肾脏的出口的地方,往往会出现疼痛、肾脏积水、腰酸痛。如果是在肾脏的盏里面,固定不动的情况下,可能没有症状。所有的尿路结石,在石头移动的时候或者是出现疼痛的时候,往往会伴有镜下血尿,少数人会出现肉眼血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