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瘢痕疙瘩怎么治疗

    瘢痕疙瘩怎么治疗

    5947次
  • 治疗瘢痕疙瘩的偏方有哪些

    治疗瘢痕疙瘩的偏方有哪些

    9938次
  • 打耳洞会长瘢痕疙瘩吗

    打耳洞会长瘢痕疙瘩吗

    5688次
  • 瘢痕疙瘩会癌变吗

    瘢痕疙瘩会癌变吗

    8416次
  • 瘢痕疙瘩的检查方式有哪些

    瘢痕疙瘩的检查方式有哪些

    9633次
  • 瘢痕疙瘩有哪些症状

    瘢痕疙瘩有哪些症状

    88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顶权 > 瘢痕疙瘩会有自愈的可能吗

瘢痕疙瘩会有自愈的可能吗

专家:杨顶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瘢痕疙瘩多数情况下很难治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部分瘢痕疙瘩可以自行消退。

一般需要根据不同的皮损、不同的部位来治疗瘢痕疙瘩治疗,最终的目的主要有两方面,第一方面是尽快恢复皮肤的正常结构和功能。第二方面是尽可能的改善美观。

一般在国际上和国内瘢痕疙瘩的治疗主要有三线,一线疗法主要是注射激素,还包括冷冻、硅胶贴。二线治疗主要是放射治疗或激光治疗。三线治疗主要有手术,以及局部注射肿瘤药物,包括干扰素的注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