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禁忌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禁忌

    5534次
  • 高血压需要长期服药吗

    高血压需要长期服药吗

    9997次
  • 高血压的注意事项

    高血压的注意事项

    9618次
  • 如何预防高血压

    如何预防高血压

    6515次
  • 高血压患者如何自测血压

    高血压患者如何自测血压

    7265次
  • 高血压的降压方法有哪些

    高血压的降压方法有哪些

    68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红霞 > 高血压的症状是什么

高血压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杨红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多数高血压患者没有特别不舒服临床表现,一般是在体格检查或检测血压时候发现,少部分患者当血压升高时候会出现头痛、头晕以及颈部紧缩感。多数高血压患者没有明显临床不舒服感觉,为了很好预防以及控制血压,就要定期血压监测。

血压测量,主要是量上臂血压,左胳膊跟右胳膊都可以,测量时候要保持安静状态,量的上臂位置要跟心脏位置保持在一个水平,这样测量出来血压才比较准确。

测量血压需要测量几次,这个没有统一标准,初发高血压患者或者是血压不稳定患者,建议进行一天四次血压测量。第一次是晨起血压,第二次是午餐前或者是午餐后,第三次血压测量是晚餐前或者是后,第四次血压测量是睡觉之前血压。根据血压情况,医生会进一步进行药物调整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