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高脂血症

    如何预防高脂血症

    7748次
  • 高脂血症如何治疗

    高脂血症如何治疗

    6079次
  • 高脂血症的症状有哪些

    高脂血症的症状有哪些

    6660次
  • 高脂血症是什么

    高脂血症是什么

    5127次
  • 什么是高脂血症

    什么是高脂血症

    6920次
  • 高血脂不能吃什么

    高血脂不能吃什么

    92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红霞 > 高脂血症需要吃他汀类药物吗

高脂血症需要吃他汀类药物吗

专家:杨红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脂血症的患者需不需要吃他汀的药物?有一部分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病的患者,其中包括冠心病、脑梗死等,是一定要服用他汀药物的。因为服用他汀的目的是为了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是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当中很重要的危险因素。具体服用哪一种他汀,临床医生会根据血脂的水平,有没有合并其他的一些情况,来进行选择。除外了这部分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病的患者,其他的人群需不需要服用他汀?临床医生会根据患动脉粥样硬化性血管病的风险来决定是不是需要口服他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