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心力衰竭该如何护理

    心力衰竭该如何护理

    8357次
  • 治疗心力衰竭的方式有哪些

    治疗心力衰竭的方式有哪些

    9116次
  • 心力衰竭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心力衰竭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6433次
  • 心力衰竭的临床分型是什么

    心力衰竭的临床分型是什么

    6100次
  • 心力衰竭的原因有哪些

    心力衰竭的原因有哪些

    8510次
  • 心衰晚期的临终症状有哪些

    心衰晚期的临终症状有哪些

    58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红霞 > 检查心力衰竭的方法有哪些

检查心力衰竭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杨红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力衰竭主要是指心脏任何结构或者功能出现受损后,出现比较复杂的临床综合征。走行在外面是冠状动脉,主要是用于支配心肌的心脏血管,主要部分是心肌,心肌包括乳头肌,乳头肌连着腱索,腱索连着瓣膜,瓣膜周围有瓣环。比如冠状动脉出现狭窄闭塞,心肌出现坏死,乳头肌功能不良,腱索断裂,比如瓣环出现扩张,都会导致心衰。

心衰诊断,通过心脏超声心动图,即可观察心肌结构,包括心肌腱索、瓣膜,可以评估患者心肌收缩功能、舒张功能,也可以通过抽血化验B型脑钠肽指标,如果是心衰患者指标增高。心衰是临床比较复杂综合过程,临床医生根据其他情况,做相应检查,给予明确诊断。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