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224次
  • 骨癌是什么

    骨癌是什么

    7615次
  • 骨癌是什么

    骨癌是什么

    9433次
  • 骨癌能活多久

    骨癌能活多久

    9005次
  • 骨癌是什么

    骨癌是什么

    6732次
  • 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5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金凤 > 骨癌如何减轻疼痛

骨癌如何减轻疼痛

专家:杨金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癌疼痛患者多使用抗炎镇痛药治疗,目前抗炎镇痛药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对乙酰氨基酚,其次是NCS类的抗炎镇痛药。

乙酰氨基酚主要副作用是肝损害,在正常剂量范围之内,一般无需过度担心。

NCS这类药物,对于一些高危患者,比如有胃溃疡、十二指肠球胃溃疡或者是有心血管疾病这样的病人,如果是长期使用这一类药物,会对血小板或脏器粘膜造成影响,而引发大出血,所以建议采用对乙酰氨基酚这一类的药物作为基本药物。如果一定要用在骨质转移部位,就要使用控制神经病理性疼痛的药物,其次是阿片药物,也就是三证药物进行基本控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