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咽癌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鼻咽癌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9095次
  • 鼻咽癌的分型有哪些

    鼻咽癌的分型有哪些

    5025次
  • 鼻咽癌该如何预防

    鼻咽癌该如何预防

    6702次
  • 鼻咽癌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鼻咽癌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7038次
  • 鼻咽癌多久放疗一次

    鼻咽癌多久放疗一次

    7651次
  • 鼻咽癌可以治愈吗

    鼻咽癌可以治愈吗

    84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金凤 > 鼻咽癌的患者如何减轻疼痛

鼻咽癌的患者如何减轻疼痛

专家:杨金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咽的疼痛,这个要看是在哪一个部位,如果是侵犯颅内这一部分,可以使用抗炎镇痛药这,通常会采用合成制剂,比如双氢可待因或者是氨酚羟考酮这一类的,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加用奥施康定,也就是盐酸氢可酮这一类,必要时可以使用控制神经痛的药物,比如加巴喷丁或者普瑞巴林,如果鼻癌引起别的地方出现骨癌痛,口服药物不好,那就根据三阶梯的原则和NCCN的指南的原则,假可以用到患者的自控镇痛的方式,比如采用静脉,皮下,或者是椎管内都是可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