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鉴别癌痛和普通疼痛

    如何鉴别癌痛和普通疼痛

    9527次
  • 癌痛介入治疗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癌痛介入治疗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9938次
  • 微创介入治疗癌痛的原理是什么

    微创介入治疗癌痛的原理是什么

    6174次
  • 微创介入治疗能缓解癌痛吗

    微创介入治疗能缓解癌痛吗

    6424次
  • 癌痛患者如何正确用药

    癌痛患者如何正确用药

    5176次
  • 癌痛有什么危害

    癌痛有什么危害

    57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金凤 > 癌痛三阶梯治疗的原则是什么

癌痛三阶梯治疗的原则是什么

专家:杨金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WHO的三阶梯治疗的原则,第一阶梯就是轻度疼痛可以用到抗炎镇痛药物为主的一个治疗模式,对于中度疼痛可以使用抗炎镇痛药,再加上控制神经痛的药物和弱阿片的药物,现在有新的观点, 可以不采用弱阿片的药物,而是直接采用小剂量的强阿片的药物进行处理,重度癌痛的除了抗炎镇痛药,抗神经痛的药物以外,还需要大剂量使用强阿片类的药物进行管理。

如果出现抑郁这一类的症状,中重度癌痛都可以用到抗抑郁的药物,特别要注意的话就是轻度疼痛不能控制的时候,需要三者药物同时给药才能更好的缓解疼痛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