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鉴别癌痛和普通疼痛

    如何鉴别癌痛和普通疼痛

    5150次
  • 癌痛三阶梯治疗的原则是什么

    癌痛三阶梯治疗的原则是什么

    9079次
  • 癌痛介入治疗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癌痛介入治疗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8718次
  • 微创介入治疗癌痛的原理是什么

    微创介入治疗癌痛的原理是什么

    8380次
  • 微创介入治疗能缓解癌痛吗

    微创介入治疗能缓解癌痛吗

    7036次
  • 癌痛有什么危害

    癌痛有什么危害

    78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金凤 > 癌痛患者如何正确用药

癌痛患者如何正确用药

专家:杨金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癌痛患者怎么样正确用药,其实目前来说是有很多误区的,部分医生对肿瘤癌痛的发病几率没有很好的解读,总是给患者给予药物治疗,阿片的药物剂量很大。

如果是轻度疼痛可以采用抗炎镇痛药,中重度疼痛基本上就是采用抗炎镇痛药,或控制神经痛的药物,或阿片的药物,三者联合在一起的药是比较好的,也有部分的患者是有抑郁的症状,这个时候非要用到一些抗抑郁的药物,还有部分的患者是有爆发性疼痛的,也是需要用些药物来控制爆发性疼痛,爆发性疼痛经常在夜间出现,所以也会影响患者的睡眠,还需要用到激素吗啡,或者盐酸替利定,它是可以经过滴入的方式来很好的控制疼痛,滴一滴就相对于是50毫克的哌替啶的剂量,可以很快的控制患者的疼痛,起效也比较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