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7510次
  •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6455次
  •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8709次
  •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8884次
  •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6273次
  •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77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可冰 > 戒烟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戒烟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专家:杨可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杨可冰:现在目前的戒烟药物我们市场上比较多见的分为两类,一类是尼古丁类的,含有尼古丁类的戒烟药或者戒烟糖,或者鼻喷剂,或者鼻贴剂。还有一类是非尼古丁类的,那么非尼古丁类的主要是抗抑郁药, 一些新型的抗抑郁药。

举个例子,比如像我们医院有的这个月亭, 其实它就是一个盐酸安非他酮,是一个新型的抗抑郁药,那么作为戒烟的药来说,不管是尼古丁类的还是非尼古丁类的,都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尤其是我们非尼古丁类的抗抑郁药,这一块我们比较清楚的。

它会带来一些副作用,那么这些副作用就是抗抑郁药经常见到的一些副作用,比如说可能会有轻度的头晕,可能还会有一些消化道的反应,比如说胃口不好,有可能会出现口干或者恶心的一些症状,但是这个应该说是很轻微的,不是非常的严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