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癌转移要做放疗吗

    肺癌转移要做放疗吗

    9503次
  • 肺癌如何早期发现

    肺癌如何早期发现

    9406次
  • 肺癌能治愈吗

    肺癌能治愈吗

    7103次
  • 肺癌晚期如何缓解疼痛

    肺癌晚期如何缓解疼痛

    6635次
  • 肺癌如何有效抑制复发

    肺癌如何有效抑制复发

    7117次
  • 肺癌如何减轻疼痛

    肺癌如何减轻疼痛

    77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锫 > 肺癌的症状有哪些

肺癌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杨锫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癌如果长在肺中间,则不会出现疼痛感,这也是肺癌肿瘤难以发现早期发现的原因。肺癌通常是长到较大的体积,引起相应的症状时才会被发现。

如果肺癌离气管较近会刺激,从而引起咳嗽,咳嗽时可能会引起毛细血管破裂,包括肿瘤的血管破裂,使患者咳出的痰中带血,此类症状是常见发现早期肺癌的方法。

部分患者会出现胸痛症状,如果肿块靠近胸壁产生胸膜粘连或者出现胸膜牵拉,会让患者感到胸壁胀痛,建议采用X线的诊断方法明确病情。

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胸痛、前后胸壁明显疼痛、压迫气促等不适症状。所以患者最好防患于未然,每年定期进行低剂量CT体检,以提高肺癌的早期发现率,从而提升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