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9560次
  •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6478次
  • 恶露多久排完

    恶露多久排完

    8353次
  •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5993次
  •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8663次
  • 什么是前置胎盘

    什么是前置胎盘

    62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妊娠期胰腺炎有什么临床症状

妊娠期胰腺炎有什么临床症状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胰腺炎也是妊娠期很常见的外科疾病,发病率大概在一千分之一到一万分之一,症状主要是以腹痛为明显。

腹痛是以进食饱餐和或者进食了高脂的食物以后发作比较多见,它的疼痛是左上腹为主,可以向间背部的放射,这个跟非孕期的胰腺炎的表现是差不多的。

胰腺炎分度,分成轻度和重度,轻度的胰腺炎往往就是以恶心,呕吐,腹痛,这些常见的消化道症状为表现。

当发生重度胰腺炎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一些休克的症状,浑身的湿冷,脉搏的稀疏,甚至还可以出现全身的紊乱,电解质跟整个系统的紊乱。

从胎儿来讲,严重的胰腺炎也会引起胎儿的宫内缺氧,流产,早产甚至死胎这些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