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羊水过多病因有哪些

    什么是羊水过多病因有哪些

    6777次
  • 羊水过多是什么意思

    羊水过多是什么意思

    72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什么是羊水过多病因有哪些

什么是羊水过多病因有哪些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羊水过多就是指在妊娠期任何一个时间段羊水量大于2000毫升。临床主要去关心什么情况会导致羊水过多。

从胎儿角度来讲,主要是排除胎儿先天发育异常和染色体疾病。另外从母亲角度来讲,母亲存在代谢性疾病,比方说糖尿病、母儿血型不和,还有胎儿免疫性疾病也会引起羊水过多,胎盘跟脐带因素也会引起羊水过多。当发现羊水过多情况,一定要去耐心寻找是什么原因导致羊水过多,还有大概50%情况下找不到原因,在临床上称之为特发性羊水过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