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8717次
  •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9869次
  • 恶露多久排完

    恶露多久排完

    8488次
  •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前置胎盘如何处理

    5120次
  •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前置胎盘有什么临床表现

    9807次
  • 什么是前置胎盘

    什么是前置胎盘

    83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妊娠期阑尾炎对母儿有什么影响

妊娠期阑尾炎对母儿有什么影响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阑尾炎对母儿的影响还是非常的严重的,由于妊娠期特殊的生理改变,我们盆腔的血管,淋巴的循环都非常的丰富,所以炎症发展起来比较的迅速,更容易发生穿孔和弥漫性的腹膜炎。

它的发生概率是正常普通阑尾炎的1.5倍到3.5倍,还有就是我们的阑尾跟子宫是一个紧隔壁的邻居,阑尾的炎症也会波及到子宫,会有诱发早产,由于妊娠期阑尾炎的症状的不典型,也容易导致误诊、误治,增加母亲的危险性。

妊娠期对于胎儿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母亲的全身的炎症反应,会导致胎儿的宫内的缺氧,因为炎症的刺激也会诱发早产,导致围产儿的患病率和死亡率的增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