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9709次
  • 为什么要进行唐氏筛查

    为什么要进行唐氏筛查

    8667次
  • 为什么要进行唐氏筛查

    为什么要进行唐氏筛查

    6291次
  • 唐氏筛查神经管缺陷如何判断

    唐氏筛查神经管缺陷如何判断

    7600次
  • 唐氏筛查是否检测孕妇患有乙肝

    唐氏筛查是否检测孕妇患有乙肝

    6957次
  • 感冒可以做唐氏筛查吗

    感冒可以做唐氏筛查吗

    76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唐氏筛查与无创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唐氏筛查的检查,完成时间一般是在孕15-20周之间完成,建议完成的时间是孕16-18周。

通过检测孕妇体内的激素,综合体重、孕周等因素,判断宝宝发生唐氏儿的风险系数,准确率大概60%-70%之间,检查结果,会提示唐氏儿筛查的风险是低风险、临界风险、还是高风险。

一旦出现高风险一般会建议进一步进行羊水穿刺,如果是在临界风险,建议进一步的进行无创DNA检查。

无创的DNA检查是通过抽取母血,来游离胎儿的染色体,准确率在21-三体综合征检测中,能够达到百分之98%-99%,如果唐氏筛查提示是低风险,一般可以暂时免去做无创DNA的检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